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06-24 14:2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经开区安委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621,经开区安委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局办、各街道办事处、各派驻机构主要负人及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经开区副主任丛国政主持。建设局、安监局负责同志分别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紧急通知》,就下步重点工作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各方责任。     

  结合经开区实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仲伟刚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全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他指出,全区各单位、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迎大庆保安全的政治责任,敢于担当,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排除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仲伟刚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不懈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防风险、除隐患,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街道、各部门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严格、最彻底、最全面举措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监管。迅速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检查要实、要细、要有方法,做到不漏细节、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断夯实全区安全发展基础,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安保维稳、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