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09-24 11: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李洪慈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
 

国庆节将至,923日,市长李洪慈深入洮北区、白城经开区和洮南市,实地调研检查安全生产、食药安全、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

在吉林大药房城尚成店,李洪慈详细了解目前客流量、人员登记、药品销售环节安全运行等情况。他指出,药店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发挥好“哨卡”作用,加强“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管理,做好相关症状人员信息登记,做到信息可追溯,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大润发超市,李洪慈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节日市场供应情况。他强调,商场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要责任到人、措施到人,食品安全管理要持续加强,保证货品充足、质量安全,让群众消费购物更加安心、放心。

保胜农产品批发市场作为国家批准立项的市场建设重点项目,担负着全市及周边省份市县的“菜篮子”供应工作。在这里,李洪慈详细了解进货渠道、蔬果储备、销售价格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调配,诚信经营,全力做好保供应、保安全工作,保障节日“菜篮子”量足、质优、价稳。

在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李洪慈深入车间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怎么强调都不为过。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及时排除风险隐患,推动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

李洪慈来到洮白治超站,实地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的治超检测人员。他指出,治理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是保障道路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治超联合执法,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秋收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发挥“一村一警”作用,保障群众出行平安快捷。

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市监局、商务局、公安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