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1-26 09:3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李明伟在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时强调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市委书记李明伟深入到白城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白城加油站,李明伟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节日慰问。李明伟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要加强培训,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纪纲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