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9-13 10:3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李洪慈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时强调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保供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中秋佳节

马彬/

中秋佳节临近,99日,市委书记李洪慈督导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中秋佳节。

在市传染病医院,李洪慈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加强医院管理,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结合实际进行院区改造,切实提升医院防控能力和水平。

白城欧亚购物中心是市区人流量较集中的大型综合商业体,李洪慈深入商场、超市,就疫情防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他强调,中秋佳节临近,商场活动密集,客流量大,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必须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加强商场消防安全巡视检查,做好节日市场保供,保证货品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全力保障市民生活需要。

“企业经营状况怎么样?”“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怎么样?”在中天加油站,李洪慈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操作及消防技能培训演练。他指出,要强化重点领域监管,抓好风险防范,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在中天加油站路口交通执勤点,李洪慈对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系统梳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季节特点,加强对国省道和农村道路的综合治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加大对超速、超载、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水平。

市领导纪纲、高航、常预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