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9-05 11:02:16 来源:
  • 字号:
收藏

幸福街道迟迟未公布针对四季华城B区业主委员会的调查情况

来信标题:

幸福街道迟迟未公布针对四季华城B区业主委员会的调查情况

来信时间:

2022-01-14 16:27

来 信 人:

陈韩托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四季华城B区的一名业主,前期小区在幸福街道办事处、四季华城社区居民委员会、住建局等单位的指导下成立了小区业主委员会。1218日(此为落款时间,实际张贴通知时间为1230日,有视频证据),社区发通知暂停四季华城B区业主委员会下一步工作。1224日,幸福街道办事处决定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入户调查。幸福街道牛书记答应111日给出调查结果。截止114日,调查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在小区业主多次催促的情况下,幸福街道依旧未给出明确答复,也未给出明确的答复日期。调查结果的不公布导致小区业主委员会无法正常行使权力,严重影响了小区各项工作的开展,给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多不便。能否催促下幸福街道尽快公布调查结果,给小区业主一个明确的说法?

 

回复部门:

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1-17 13:44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就您提出的问题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答复如下:

经调查,就您反应的问题,幸福街道办事处正在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经开区管委会督促幸福街道办事处要依法依规、加快加细开展调查工作,待调查结果出来后按照相关要求对外公开。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