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3-08-04 13:52:16 来源:
  • 字号:
收藏

开发区旅游街要做什么啊?

来信标题:

开发区旅游街要做什么啊?

来信时间:

2023-08-04 13:16

来 信 人:

周立辉

 来信内容:


开发区旅游街是开美食街吗?

 

回复部门:

经开区经合局

回复时间:

2023-08-04 13:16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经开区鹤城文旅街灯彩虹市项目是由政府引导,充分利用文旅街内空间,以特色小吃为主,文化演绎为辅,街内设置竹筒清茶、芝士蟹肉煲、豌豆黄、KOKO奶茶等特色小吃摊位约100个,并在步行街中间位置设置移动舞台,定期进行文艺表演。

租赁临街闲置房屋,与灯彩虹市同步引进萨拉肉、烟熏马哈鱼、鱼子酱、俄式香肠等俄罗斯传统风味食品企业,引进马迭尔冷饮、漫咖、西式简餐等中高端饮食企业入室经营,形成以俄罗斯元素为主的轻奢风格商品餐饮集中区。

同时还将引进星巴克、麦当劳等国际知名企业入驻旅游街,引领带动提高消费档次,通过宣传发动引导本地商家业户参与经营共同发展,不断加大升级改造投入力度,提升鹤城文旅街品味和档次,最终将文旅街打造成为汇聚人气,引领全市餐饮、休闲、文化、娱乐的时尚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