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09-24 11:0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邮储银行白城市分行积极投放贷款 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近年来,邮储银行白城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初心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不断加大对区域新能源项目的支持力度,于近日向大安市大岗子镇风电项目投放贷款2.05亿元,本年投放计划4亿元。该行主动对接项目,多次对项目进行实地了解,在省行的大力支撑下,制定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有效满足了企业金融需求。

邮储银行白城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持续发挥资金和网络优势,主动融入白城经济发展大局,推进省行与白城市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不断加大对农村金融和小微企业的服务力度。年初以来,累计投放涉农贷款近9亿元,小微企业贷款4.83亿元,为广大农户和小微企业切实解决了融资难题。

下一步,邮储银行白城市分行将继续围绕省、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发展绿色金融,主动参与“陆上风光三峡”建设,助力打造白城“一城三区”,加大涉农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的投放力度,为乡村振兴、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坚实的邮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