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2-17 11:2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市以良好营商环境助力重点项目扩能增效

近年来,我市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在培育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上,加强服务提升,推动梅花氨基酸等重点项目扩能增效。

春节期间,吉林梅花氨基酸公司一、二、三期项目继续保持满负荷运转。为确保企业运行平稳,白城工业园区各部门积极与企业对接,做好跟踪服务,大到企业用水、用电,小到员工福利物品采购,都主动上门“保驾护航”。从项目开始建设至今,我市就为企业组建了“手续专班”,所有手续全程领办、代办,还为企业修建了供水、排水、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保证每期项目均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

把实施吉林梅花全产业链配套项目作为建设“一城三区”的重要支撑,我市扎实开展重点项目谋划、招商、建设工作,使龙头企业支撑带动经济发展作用不断增强。目前已有5个产业链配套项目签约,其中2个配套项目已经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