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3-02-13 13:3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深圳华侨城集团到经开区考察重点文旅项目
  2月9日,深圳华侨城集团文旅科技战略拓展部规划总监齐子阳一行到白城经济开发区考察重点文旅项目。考察团一行来到经开区鹤城文化旅游一条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鹤城文化旅游一条街现状和运营情况,并就鹤城文化旅游一条街升级改造规划设计和投资合作方式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刘天娇、白城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局长张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会峰及经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考察团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展示了鹤城文化旅游一条街升级改造规划设计方案。齐子阳表示,经开区文旅项目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在未来能够充分发挥集团自身优势,与经开区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刘天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华侨城集团是国内一流、行业领跑的大型央企,在项目建设、经营理念、人才资源、市场体系、品牌开拓等方面实力雄厚、优势显著。这次考察,带来了新的旅游发展理念和思考,希望华侨城集团将宝贵经验带到白城,促成合作,共同推动白城文旅项目长足发展。
  张会峰介绍了经开区文旅项目发展情况,他表示,文旅项目是综合性产业,既能增加就业,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又能够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他强调,鹤城文化旅游一条街升级改造项目是白城市2023年36项重点工作之一,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希望能够利用华侨城集团的专业优势,找准切入点,抢抓有利时机,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经开区将全力做好对接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项目发展环境,实现优势互补,共促经开区文旅项目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