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3-07-25 12:4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持续深化合作 携手共赢未来
白城市人民政府与全球吉商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洪慈 杨大勇会见张思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力白城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721日,白城市人民政府与全球吉商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书记李洪慈、市长杨大勇出席仪式,并在签约前亲切会见了吉商联合会主席、深商控股集团董事长、深圳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一行。

李洪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思民一行来白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李洪慈指出,多年来,吉商联合会始终秉持和弘扬吉商精神,带领广大吉商谋合作、引项目、促投资,积极为家乡振兴出力。白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当前,白城市聚焦“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正需要吉商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吉商企业家通过此次“吉商走进白城”活动,进一步加深对白城的了解,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白城市委、市政府将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让企业在白安心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张思民在会见时表示,将充分发挥吉商联合会沟通对接平台作用,持续深化与白城务实合作,投资布局,深耕市场,谋划更多产业项目,争取更多合作成果,为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大勇与吉商联合会执行主席祝庆俊分别代表白城市人民政府、全球吉商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农畜产品加工、中药开发、新材料等领域加强合作。

副市长李子罡、刘天娇出席仪式。

在白期间,张思民一行还深入到白城绿电产业示范园区、白城工业园区、通榆县、大安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