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06-29 10:4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仲伟刚到经开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安保维稳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安保维稳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落细,628,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仲伟刚,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局办负责人到经开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庆祝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工作。经开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陪同。

  走入经开区公安分局办公楼,浓厚的红色气息扑面而来。楼梯及走廊两侧精心制作的党史教育展板分外引人注目。在三楼的党史文化长廊,经开区公安分局局长王晓东向仲伟刚一行简要讲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发展史,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心中激情不已。在中国精神主题墙前,仲伟刚与大家再次学习党在不同时期淬炼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从中汲取精神之钙、传承优良之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东就经开区公安分局庆祝建党百年安保维稳措施落实情况、取得成效及当前全区社会治安整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仲伟刚对经开区公安分局一直以来的扎实工作及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给与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仲伟刚指出,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前沿阵地,经历了很多的矛盾困苦,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点问题。前行路上,公安部门一直为经开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助力经开区不断开创崭新局面。

  仲伟刚强调,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安保维稳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最关键时刻,千万不能出现一丝麻痹大意和一点风险漏洞。公安、信访等部门一定要把严、新、细、实优良新风贯穿安保维稳工作始终,做到万无一失。

  就庆祝建党百年安保维稳下步工作,仲伟刚强调三点意见。一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安保维稳工作形势,包括公安部门在内的全区各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承担起安保维稳使命,坚决确保建党百年期间社会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强化风险预警研判,全区范围内树立一盘棋思想,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做到用最短的时间排查风险、用最快的速度消除隐患。三要维护重点领域安全稳定,信访、社会综治、安全生产、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要进一步夯实部门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做到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全方位保证建党百年期间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