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第七届汽车博览会即将启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吉林省“98消费节”活动相关安排部署,营造汽车消费浓厚氛围,由白城市商务局主办、白城市汽车行业协会承办的白城市第七届汽车博览会将于919日至921日在市区阳光广场举行。

白城市第七届汽车博览会为期3天,参展品牌将达到20余个,预计参展车辆160台,预计成交额3000余万元,预计税收280万元,不断拉动内需刺激消费,提振白城汽车销售量,增加白城市汽车行业税收。

921日,车展现场还将邀请客户进行现场抽奖,将抽取三等奖30名、二等奖15名、一等奖8名。

车展期间,各参展商将通过快手、抖音等平台,每天直播现场实况;欧亚、大润发、中润等大型商超,火车站户外LED大屏幕,洮北、洮南、镇赉、大安、通榆出租车顶灯,白城之窗微信公众号,供求世界,美团、饿了么骑手宣传旗将多层次、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车展相关信息,以扩大覆盖面,提高知晓率,不断推动汽车销售相关工作,助推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