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09-22 10:1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李明伟在现场督办环保信访案件整改工作时强调
强化督导狠抓落实 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马彬/

918日,市委书记李明伟深入到洮南市,现场督办环保信访案件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把环保信访案件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强化督导狠抓落实,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以良好生态效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在洮南市2号泵站,李明伟仔细询问整改措施和进展情况,现场督办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执政为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及社会各界的环境诉求,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必须立行立改,坚决高标准整改到位,积极回应群众和社会关切。对一时难以改到位的复杂重点案件,要挂牌督办,明确时限,力求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梳理案件,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全市环保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市委副书记张旗威、副市长纪纲以及洮南市政府主要领导等陪同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