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09-22 10:1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来白调研

 

91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来白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努力为生态建设和生态价值创造性转化提供高质量法治保障。

市委书记李明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志刚陪同调研。

范锐平深入嫩江湾、月亮湖水库,调研河长制推行、嫩江白城段治理工作和政法机关保护生态环境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开展“清四乱”行动,以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用最有力措施打击环境污染犯罪,努力把嫩江湾、月亮湖打造成美丽吉林景观带,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让绿色成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亮丽底色。

在白城市阳光广场警务室、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范锐平实地调研“交巡合一”工作、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和公安系统、审判机关落实部分省(区)政法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和中央第五督导组见面会精神情况。他强调,公安机关和法院都是服务百姓的对外窗口,要牢固树立执法司法为民理念,从群众角度出发,从群众需求入手,切实让群众享受到便捷、快速、高效的政务服务。

在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范锐平调研企业经营发展、项目建设和政法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情况。他指出,各级政法机关要发挥法治对市场经济规范和保障作用,发挥市场对资源的配置作用,依法平等保护市场主体,引导市场主体依法经营、按规则办事,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在白期间,范锐平还实地踏查新能源与氢能展览馆,调研氢能产业发展规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