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11-12 14:0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长李洪慈到“居然之家”白城店调研
  11月12日上午,市长李洪慈、常务副市长纪纲一行到“居然之家”白城店,实地调研商场开业前准备工作,为企业增加信心,加油助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仲伟刚,管委会副主任李海平及企业负责人陪同。
  李洪慈一行逐层参观了商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合作招商、经营管理及品牌入驻等情况,鼓励企业放开手脚、用心经营,创造出良好业绩。李洪慈指出,“居然之家”白城店的开业运营,填补了我市高档建材家居市场空白点,提升了建材家居行业整体影响力,拓展了第三产业业态规模,必将对白城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叮嘱经开区要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帮助企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实施以来市政府、经开区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相信在政府及各部门的鼎力相助下,一定会创造出良好业绩。
  仲伟刚表示,“居然之家”白城店11月13日即将盛大开业,经开区一定会从服务企业、壮大经济的角度出发,一如既往用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和精准主动的服务方式,全力支持、帮助企业,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同时,经开区将立足发展实际,全力打造以欧亚购物中心和“居然之家”白城店为东西两翼的全新的商业服务圈,用实际行动为白城市民提供良好的购物休闲环境,助力我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