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1-17 13:5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翰墨丹青讴歌新时代 铁血警魂奋进新征程
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白城公安书画摄影展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筑牢忠诚警魂,营造“书香警营”氛围,110日至14日,市公安局、市文广旅局主办了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白城公安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由市美术馆、市博物馆承办,以“翰墨丹青写忠诚”为主题,共从全市征集展出作品84幅。图片作品《新面貌新征程》《祝福祖国》《致敬楷模》《让子弹飞》《鱼水情深》《聚“警”会神》;绘画作品《风雪护航》《责任》《楷模》;书刻作品《民齐者强》《英雄》《知物由学》;书法作品《功崇惟志》《任重道远》《天朗气清》……一件件参展作品,凝聚着人民警察的艰辛付出,见证着公安民警的执着坚守,充分体现了民警们迎难而上、敢打必胜、勇争一流的职业豪情。

观看展览人员纷纷表示,将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担当,助力“一城三区”建设,努力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