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1-18 10: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
李明伟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李明伟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优抚对象、低保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劳动模范李金生家里,李明伟与他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李明伟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树立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劳模的日常关心,了解其所需所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现在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在困难职工史林伟家中,李明伟详细询问他的生产生活和孩子身体健康等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为他们想办法、解难题、办实事。
  今年95岁高龄的优抚对象高峰凯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在高老家里,李明伟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听他讲述抗美援朝期间的故事,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李明伟十分高兴,并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低保对象谢彬身患残疾,李明伟来到他家里,关切地询问其病情状况、基本生活、享受低保政策等情况,鼓励他要增强生活信心,努力战胜困难,生活越来越好。李明伟说,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努力让广大残疾人过上幸福生活。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张伟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