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1-20 15:0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两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118日,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两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旗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白城市委主委翟喜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白城市委主委付秀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暨“两会”精神;与会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负责同志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聚焦“1433”发展要求,从发挥各自领域职能优势为白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张旗威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入学习研讨,搞好工作结合,营造良好氛围。要发挥优势专长,积极助力白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力中心任务建诤言,聚力企业发展解难题,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要恪守为民情怀,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传递党委政府声音,注重化解各种矛盾,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科学履职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真心实意、同舟共济,共同推动白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