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2-22 10:3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区领导观摩果园社区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演练活动
  

 

  21日上午9点50,市委书记李明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纪纲,市政府副市长常预,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伟光,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领导观摩了果园社区聚集性疫情应急演练活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仲伟刚,党工委委员刘沿东,副主任胡长城、丛国政、李海平及经开区各局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社区书记刘梦远生动全面地为各位领导展示介绍果园社区应急状态疫情防控体系和聚集性疫情应急演练流程,然后引导各位领导步入核酸检测点位,具体查看现场实际检测情况和体系运作步骤。
  演练现场,工作人员配备扩音器、对讲机等通讯设备,设置“入场通道”、“离场通道”、“一米线”等明显引导标识,居民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间隔一米、排队入场、依次进行核酸检测,环环相扣、井然有序,同时配备三名讲解员,分别讲解小区封控措施、点位环境布置、核酸检测流程等相关情况。
  观摩结束后,市委书记李明伟对演练的有力组织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丝毫松懈,保平街道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相关环节再完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演练为基础,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我市应急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