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3-03 08:4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众志成城 聚力攻坚 确保全面完成亚行项目建设任务
  
    2022年3月1日,经开区管委会在亚行项目部召开亚行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仲伟刚主持会议,经开区各局办、派驻机构、施工企业、第三方机构及亚行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项目推进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李海平宣读了亚行项目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宣布成立经开区亚行项目建设专班。下设行政审批、资金督办、征拆工作、工程推进4个工作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落实了工作责任。
  会上经开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施工企业和第三方机构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仲伟刚做了重要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直面压力,正视成绩;三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四是强化督导,加大巡查。要求全区各部门上下团结一心,各参战单位携手共建,通力协作,全局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如期完成亚行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