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8-04 08:2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李洪慈在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提升城市承载力吸引力竞争力

8月3日,市委书记李洪慈对我市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提升城市的承载力、吸引力、竞争力。

李洪慈先后来到市民广场、联通大厦路口、大润发超市路口,对我市“城市畅通”工程整体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实施“城市畅通”工程,有利于增强城市承载力,规范交通秩序、破解拥堵难题,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作用,聚焦群众关切,全面优化交通组织,整治交通乱象,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洪慈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十分关心。在白城客运站,李洪慈实地检查入站口、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等点位,他强调,客运站是城市文明的窗口,要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强化运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引导乘客文明候车、文明乘车,努力打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城市交通驿站。瑞光商贸城是我市综合性农贸市场,李洪慈对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他强调,要聚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市场卫生环境,推进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切实满足群众生活需要,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在中兴路渠化岛、森林公园、工业污水处理厂厂址,每到一处,李洪慈都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施工大好时节,科学精准调度,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惠民。

市领导薛智金、纪纲、高航、张伟、陈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