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8-16 07: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医高专在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本次比赛中共斩获3个金奖、7个银奖、10个铜奖。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该校于4月份下发了《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方案》,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

在省级网上评审中,学校10个项目进入决赛进行金银奖项争夺,其他10个项目获得铜奖。经过学校精心组织指导,在省级复赛评审中,“启明星——AI智能检测仪开启光明未来”“玉颜——便携式自乳化抗衰乳液”“清新‘视洁’——首创智能牙菌斑可视化电动牙刷”3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职教赛道金奖,并参加金奖排位赛,其中“玉颜项目”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