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12-13 10:1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12月9日,市委书记李洪慈主持召开今年第二十九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听取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报告》起草及会议安排情况、《中共白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的决定》起草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白城市农村人居环境“五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加强新时代白城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共白城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意见》《白城市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形势,紧盯道路运输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加大消防设施、楼道电瓶车充电等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指出,要做好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筹备,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各项流程,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全会圆满召开。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坚持“一村一方案”,细致研究每个典型村的创建模式。要用好政策资金,强化调度督查,确保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都有保证。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要突出白城特色,深入挖掘文化资源,以古鉴今、以史育人。要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执行联席会议制度,真正发挥好作用。

会议强调,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从严从细抓好《意见》落实,关口前移提升干部监督实效,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要落实好白城市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老年群体疫苗接种率,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理,更加科学精准防控疫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