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12-14 10:0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12月12日,白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白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会峰主持,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局办、各街道、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主要任务是,通过原汁原味学原文,悟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凝聚起经开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张会峰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再次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利用支部学习日、党员课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载体,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张会峰强调,各局办、各街道、各驻区单位要扎扎实实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把握,对经开区未来发展要信心更足,劲头更大,战胜前进路上的各种困难,实现今年工作圆满收官,系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推动白城经济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专门研究了经开区意识形态工作,讨论通过了《中共白城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