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3-03-16 08:2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张旗威来我市调研

  3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张旗威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重大项目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市政府副市长黄秀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白城市重大项目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与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和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就白城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吉电能谷及洮北电池负极材料等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的生态环保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旗威强调,要加快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系统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项目支撑,及时为重大项目和企业排忧解难,推进项目落地,以更大力度服务经济发展。要加大生态保护的力度,严守生态安全、环境质量、执法审批的底线,以生态环境领域项目谋划为立足点,以更高环境质量标准为发力点,巩固白城环境质量改善成果,让“生态美、环境好”成为白城高品质生活的“标配”。 

  座谈会后,张旗威一行先后深入到白城绿电产业示范园区、铅碳电池项目现场、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新开河白城经开区段水生态修复与水生态资源开发运行一体化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李伟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张伟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