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3-03-15 08:2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市举办首届瓦工培训班暨技能竞赛

  3月13日,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市住建局举办首届瓦工培训班暨技能竞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叶静波出席开幕式,并为白城市总工会职工技能实训基地揭牌。 

  孙志刚在活动开幕式上的讲话中强调,一要主动抓好全市重点任务的落实。各部门要积极谋划推动,整合资源落实,以钉钉子精神,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制定的重点任务清单。各级工会组织要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聚焦现代化建设需要,开展职工技能培训,推动职工素质提升,鼓励职工创新,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二要主动发挥部门优势,推动实施“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实践、积极引领,动员全市各行各业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 

  据悉,活动围绕培养建筑行业瓦工技能人才,提升瓦工从业人员技能水平,规范瓦工施工工艺流程,保障瓦工工程施工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建筑领域,对各县(市、区)建筑行业瓦工从业或拟从业人员开展为期3天的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专业培训,开展技能竞赛,并对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