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3-03-20 06:4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吉林西部+”校地协同创新联盟在我市揭牌成立

  3月15日,由吉林省教育厅、白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白城师范学院、白城市农业科学院、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白城职业技术学院、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扎兰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吉林西部+”校地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白城师范学院、白城市农业科学院、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白城职业技术学院、松原职业技术学院、扎兰屯职业学院代表共同签署了《“吉林西部+”校地协同创新联盟服务地方发展战略协议》,并共同为“吉林西部+”校地协同创新联盟揭牌。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沟通会上,“同创联盟”单位成员围绕教师教育、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专业内涵建设、教师资源共享及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 

  据了解,“同创联盟”旨在推进各联盟单位实现校地、校院、校校合作办学,促进教育资源共享,为实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教育进步同频共振奠定坚实基础。该联盟成立后,各联盟单位将汇聚各方面力量,发挥各自学科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发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