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3-05-18 14: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市举办《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要求,系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有关知识,提高基层信访工作水平,512日,全市《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议召开。市直(省直)部门信访干部、各县(市、区)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室副教授窦春波进行现场授课。窦春波对《信访工作条例》制定的必要性、重要性、过程、指导思想、信访原则、主要内容、贯彻实施应当注意的问题等作了全方位阐述,并结合白城实际,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解读,使大家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信访工作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将组织好本地本部门开展学习培训,营造出学条例、用条例的良好氛围,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