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3-05-22 08:5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李洪慈在调研工业企业时强调
推动企业向更大规模更强实力更高水平迈进 为白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马彬/

519日,市委书记李洪慈深入到白城工业园区、洮北区调研工业企业运营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提质,推动企业向更大规模、更强实力、更高水平迈进,为白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李洪慈首先来到中材科技(白城)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量、研发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更好地赢得市场、聚集资源。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加快建立产业联盟,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提高产业配套能力和协作水平。

白城市富达棒材轧制有限公司去年对企业进行产能置换技术改造,老厂区冶炼车间现建设基本完成,冶炼设备正在持续安装中。李洪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对企业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加快技改进度,尽快建成投产达效。

白城市双创中心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座双创大厦和29栋标准化厂房,主要入住高新产业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企业。在这里,李洪慈详细了解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拓宽思路视野,善于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科学制定优惠政策、落地标准和运营模式。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立灵活的招商团队,明确招商区域和类别,把政策和标准说清楚、讲明白,争取让更多高附加值的企业落地投产。

洮北经开区双创中心正在紧张施工中,招商工作已基本完成。李洪慈要求,要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尽快开工建设。

李洪慈还深入到吉林大学白城铅碳电池研发基地调研。他指出,要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强化科研成果转化,深入推进产学研用合作。

市领导高航、张伟、沈雪松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