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3-05-26 08:3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湿地邂逅草原 相约遇见22℃的夏天
吉林省(白城市)文旅内蒙古(兴安盟)主题推介会举行

524日,由吉林省文旅厅主办,白城市文广旅局承办的“清爽吉林·22℃的夏天”“湿地邂逅草原·白城牵手红城”吉林省(白城市)文旅内蒙古(兴安盟)主题推介会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乌兰牧骑宫广场举行。

吉林省文旅厅副厅长陈思宇,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智金和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屈振年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陈思宇表示,诚挚邀请内蒙古的广大游客、旅行商和投融资机构走进吉林、感知吉林、体验吉林,投资兴业、共创未来。

薛智金指出,多年来,兴安盟和白城市在旅游资源互推和游客互送上为两地旅游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欢迎兴安盟的朋友和有识之士来白城休闲观光、投资创业。

屈振年表示,长期以来,兴安盟和白城市不断深化区域合作发展,形成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关系,本次活动必将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随后,白城市文广旅局与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签署了吉林省白城市——内蒙古兴安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白城市吉剧团(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兴安盟乌兰牧骑签署了交流演出合作协议。

现场还进行了旅游推介,并进行了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