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3-05-30 14:2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市加强党建引领“警地融合”推进基层治理体系
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526日,全市加强党建引领“警地融合”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志刚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洪慈和市长杨大勇相关批示;宣读了相关通知和行动方案;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引领“警地融合”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目标,扭住关键,切实提升加强党建引领“警地融合”工作的实效性。要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推进公安派出所人员“三进”、社区警务室(站)建设、“一村(格)一警一连”联动,深化“交巡合一”改革,探索“3+3”基层治理新路径。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不断增强加强党建引领“警地融合”工作的主动性。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督导考核,强化正向激励,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尽早落地、尽快见效,为推进全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