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0-09-25 14:2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值班工作的通知
 白经开管办字[2020]16号  

 

各局(办)、派驻机构、街道办事处、直属事业单位:
  按照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值班工作的通知》规定: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现就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提早做好安排部署,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要安排责任心强、熟悉值班业务的人员参加节日值班。
  二、严格值班工作纪律。各部门、各单位值班室电话、传真机、计算机等设施要确保畅通有效。值班记录、值班安排表、值班制度必须完整、健全。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不得擅离岗位。
  三、及时报告突发事件信息。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党工委、管委会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有关规定。遇有紧急重要情况发生,要及时报告,不得迟报、谎报、瞒报、漏报。
  各街道办事处、经开公安分局、经开消防大队、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经开大队须按此文件要求,将本单位的国庆节、中秋节值班安排按照规定格式填写,并经主管领导审签、加盖公章后,于2020年9月24日下班前报送管委会应急值班室(开发大厦5005室)。
  联系电话:3561021
  联 系 人:李亚辉
  

 

  

  附件: 白城经济开发区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值班表
  

  

  

  白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
  
白城经济开发区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值班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