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5-30 16: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端午节假期值班工作的通知
白经开管办字〔2022〕5号
各局(办)、街道办事处、派驻机构、直属事业单位:
  按照《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端午节假期值班工作的通知》规定:2022年端午节,6月3日(星期五)至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超前部署,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安排责任心强,熟悉值班业务的人员参加节日值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变化,遇有重要紧急情况(含突发事件信息)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妥善有效处置,不得迟报、谎报、瞒报、漏报。要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节假日值班带班分类的具体要求,带班负责同志和值班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坚决杜绝出现空岗、漏岗现象。24小时在单位带班的同志带班期间不承担外出调研、检查等工作。
  原则上值班安排填报后不得调整,值班如遇紧急任务无法承担带班、值班职责的,要及时调整相关人员并立即补报。国务院总值班室、省政府总值班室、市政府总值班室将采取适宜方式在节日期间对值班工作进行检查。请带班部门领导及值班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
  各街道办事处、经开公安分局、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市城管支队经开大队须按此文件要求,将本单位的端午节假期值班安排按照规定格式填写,并经主要领导审签加盖公章后,于2022年6月2日前报送开发大厦505室。


白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